淡淡烟雨淡淡愁

我只是想找到最开始的地方

今天还是送不出发夹的一天(1)

        杜亚修永远是那个光芒万丈的杜亚修,徐永心还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徐永心。

        以上观点由徐永心独家赞助。

        杜亚修可不是这么想的。

        他就像是一头凶恶的狼犬,固执地围绕着徐永心标出属于自己的印记。

        被标记的那个却傻乎乎的对外散发属于自己的魅力,”女人,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生物”杜亚修用眼神逼退了一个蠢蠢欲动的学弟,“奇怪,徐永心怎么突然很招学弟喜欢。”

        美术系大二的徐永心,就是迎风男神杜亚修青梅竹马的女朋友,感谢刘薇,感谢卓小明,这件事情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说还是有人觉得能在两人中间挤一挤,嗯,大多数是女生,但是冷漠的杜亚修只有遇到徐永心才会笑开了花这件事,也让不少人打起了退堂鼓。

        只收徐永心做的便当,只吃徐永心买的饭,只喝徐永心买的水,只穿徐永心买的衣服,只用徐永心给的文具,最可气的是,只有徐永心有他家的钥匙。“你们根本就是过夫妻生活的样子,好吗?!“一众好友内心狂喊,却不敢表露一分,因为徐永心这个傻丫头还气鼓鼓地对大家控诉杜亚修对她的压迫:“很生气诶!他连衣服都要叫我去送洗,他自己没有手吗?还是不会打电话?高中是这样,大学还是这样!我到底是为什么会想来念迎风大学的!“淑萍和蔓娟这才意识到,原来高中她们就吃了不少的狗粮现在已经升级了,而眼前的这个人到底知不知道她正在秀恩爱啊!

        “我们系迎新,我忙成狗诶!他都还要我替他买午饭送到教室去,学医很忙很了不起啊!我也有忙的时候啊!一点都不体谅人!“徐永心生气的嚼了一口饭。

          “他这么过分啊!那你别去就好了,电话关机,他又不能把你怎么样。“高雨萱露出迷人的微笑,说出来的话却让淑萍和蔓娟为杜亚修流下几滴同情的泪水,杜亚修追不到徐永心一定是这个女人在报复没错!

         “话是这么说没错……“徐永心玩着手上的筷子,她怎么说得出口啊!杜亚修最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开始对着她撒娇,她根本就抵挡不住好么!而且,现在但凡超过三天两人没有见到面,杜亚修的好朋友,和丑一长得很像的卓小明学长就会立刻打电话给刘薇,刘薇就会马上找到她,转述杜亚修的现状,什么两天没有按时吃饭啦!教授又单独给他加作业很辛苦啦!心情突然不爽,两米之类人类勿近,需要学妹徐永心来拯救可怜的医学系大众。“我就是个滥好人!“徐永心给自己下定义。

         “好了,好人小姐,今天是我们姐妹时间,你呢,就别想杜亚修了!我听说你们迎风大学美术系今年大一来了不少帅哥!怎么样?“高雨萱兴致勃勃。

     “还好吧,没有网路上传的那么夸张!”徐永心回顾了一遍学弟们的长相,确实一般。

       淑萍笑着说:“永心,你不要因为杜亚修的原因就把标准提高好么。学艺术的男孩子,又高又瘦又有那种忧郁的气质,最招大姐姐们的喜欢了好么!”

        “为什么?“蔓娟发问,她就是喜欢郑大威那种阳光运动型的,也不是很明白淑萍的兴奋。

        “因为,大姐姐们的母爱无处不在啊!“淑萍笑得像偷油吃的小老鼠。

          高雨萱端起果汁:“但是反过来,这种学弟最喜欢的就是那种温柔的大姐姐,能够包容他们,做他们的缪斯,让他们在艺术的海洋里自由的徜徉。“这时候淑萍就暧昧的对着徐永心微笑:“徐永心小姐,有没有小学弟在追你啊!”杜亚修有没有发飙什么的啊~

         徐永心红了脸:“怎么可能,我那么普通。更何况,你们是不是对学美术的人有太多幻想了!学美术很累的好么……“话题就这么被她给岔开。

         言犹在耳,转眼到了第二个学期快要结束之前的花语传情活动。徐永心偷偷瞄了一眼旁边黑脸的杜亚修,默默地往外挪了一步,又被这人抓了回来:“丢掉!”

        “啊!“徐永心还没反应过来。

         “我花粉过敏!“杜亚修恨恨地望着她手上的玫瑰花。

         徐永心下意识反驳:“你骗人!你家客厅明明就经常换着插当季的鲜花!“ 

        “那你看我经常在客厅呆么?!“ 

        “呵呵,不在哪里呆为什么专业书经常仍在沙发上!”

          “那还不是叫你去卧室有书桌看书你都不肯!“

         “所以为什么你看书写报告都要我陪啊!你是小学生么!“

          ……

          两人一边吵架一边慢慢离开。

         无辜学弟看着两人的背影,依稀看到那朵玫瑰花被丢进了垃圾桶,男孩回头看了他一眼,他敢确定!有!杀!气!

        室友还没心没肺的摸摸他的头,“都告诉过你,永心学姐有男朋友了,你怎么就不相信呢?那可是学校大红人医学系的杜亚修!你没得比啦!”

        学校大红人忙着和“女朋友“吵架,气她的好被更多的人发掘,而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

       今天,又是没有找到时机送出发夹的一天。

ps,果然只有在考试的时候才有灵感。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