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烟雨淡淡愁

我只是想找到最开始的地方

情豆(三)

终于学会只发文字了,泪。

正文。

        怂就一个字,张日山想对佛爷说五百次,但是他不敢。
       佛爷从北平回来,带了药,还带回来一位夫人。夫人想跟佛爷睡,佛爷不让。管家私下和他开了个小会,莫不是最近日本人动作太多,佛爷太累?管家决定给佛爷补身体,副官我决定给佛爷清理障碍!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很帅,离佛爷又近了一步。
         可是佛爷,明明都没什么事情了你为什么不回家!!!家里有床,床上有夫人,你为什么要呆在我家,我也想要一位夫人和我过两个人的热乎乎的日子啊!二爷说,佛爷快开花了,让他一个人静静。
         天了噜!我就知道佛爷不是凡人,不知道佛爷会开出什么花儿?红的会不会像前天在佛爷离开时夫人强亲他后一路从张府红到二爷家的脸色。白的会不会像佛爷听说夫人在收拾东西时那瞬间连嘴唇都白了的样子。我知道佛爷不是凡人,佛爷也不会开花,可是佛爷您别怂啊!天下没您配不上的姑娘,不在乎天长地久,你得曾经拥有过才行啊!
         是的,我们家佛爷有点古板,保守,一生一世只钟爱一人。这天下乱了,所以就不敢爱了,怕对不住别人,您去年上楼子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您说过您会留下后代,那为什么您不让别的女人给你生!找到想让她生孩子的人又不敢让她生呢?佛爷真怂,二爷说,因为珍惜,所以才怂。我不懂,可是二爷又说了,让我放心,我们家佛爷怂不了几天。
        那可不是,我们佛爷,可是长沙九门的张启山啊!
        今天的佛爷也是长叹一口气,慢吞吞的准备回府,我看见他下车时抹了一把脸,笑脸抹到了面无表情。我听到大老远的一声叫唤:“张启山!你怎么才回来,我都等了好久了!”
         夫人挽着佛爷的手,看着他们的背影,我想,佛爷现在心里开出的那朵花,一定最好看……

ps.副官是一个合格的佛吹。

评论(3)

热度(66)